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与“寄语十八大”稿件征集和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2-11-05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496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参与“寄语十八大”稿件征集和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工信局决定在全市工信系统中开展“寄语十八大” 稿件征集和展示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方式:

1、党员手机报用户直接编辑回复到12371。

2、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寄语十八大”专题页面上传稿件。

二、有关要求

1、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工信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将开展“寄语十八大”稿件征集和展示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看待。要求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工信部门和三十高、三十强企业至少准备一篇。其中三十高、三十强企业由所在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工信部门负责通知并督促上报。

2、要坚持数量质量并重,优先保证质量。要求参与者以正确的立场、负责的态度,通过参与这一活动,展示我市工业发展和工业战线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反映信阳工业战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各工信部门可以适当方式对稿件审核把关。

 3、请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工信部门党组织将所征集到的稿件于11月12号前同时上报至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电子信箱为:xyqyk2008@126.com,并注明“寄语十八大”字样。市工信局将征集到的稿件在适当范围内进行评比和展示,将优秀稿件在信阳日报上刊登。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