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豫工信装〔2012〕746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河南省装备制造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012-10-29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613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批准筹建河南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4个河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通知》(豫质监标发(2012)316号)文件精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筹建河南省装备制造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河南省装备制造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领导,负责机械装备、汽车、船舶、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装备等领域的标准化技术归口管理工作。

河南省装备制造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的指导下向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有关部门提出机械装备、汽车、船舶、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装备等领域标准化的工作方针、政策和技术措施,组织本专业技术领域内地方标准制修订的技术审查,组织本专业领域企业标准的技术审查,向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和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申报本专业领域的标准化科研项目等工作。

河南省装备制造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现面向全省征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标委会委员应当具备如下条件:

1.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2.熟悉并热爱标准化工作,具有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

3.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

4.在我省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

如欲加入河南省装备制造工业标委会委员,请填写《河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登记表一式二份,2寸照片两张),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后寄至河南省装备制造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筹备处),同时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信箱。经省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批准,标委会颁发聘任证书。

联系单位:河南省装备制造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筹备处)

通讯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信息大厦2112房间

邮    编:450008    电子信箱:hnzbzzyxh@163.com

联 系 人:李凯钊    电    话:0371-65509871

 

附件:《河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