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来信阳市调研食品工业发展情 况

2014-05-2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113

 

5月17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张以祥在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春茗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信阳市文新茶叶科技园、息县峰刚面粉、立翔食品、绿滋园食品和潢川的黄国粮业、华英三厂,并在潢川召开了有息县和潢川食品企业代表参加的食品工业发展情况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秀诗会长认真听取了信阳市和潢川县食品工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食品工业企业如何做大做强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充分肯定了信阳市和潢川县、息县食品工业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他就食品工业在富民强县方面提出了四个坚持:一是发展食品工业要坚持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二是发展食品工业要坚持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四化融合,实现产、学、研一体化;三是发展食品工业要坚持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以工补农、以工促农,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四是发展食品工业要坚持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规模,吸引外来的人才、技术和资金,招大引强,实现富民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