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按计划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

2014-03-25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040

 

2014年3月24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按照计划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由局党组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局长张春茗同志主讲,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国强和谢志安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读本》168-176页与177-184页的内容。

张春茗局长强调: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每位党员干部要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切实做到敬畏组织、敬畏权力,做到公正公开办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一要求真务实,反对形式主义,统筹推进重大决策、重点工作的落实。二要贴近基层,反对官僚主义,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资料,使各项工作更接地气。三要埋头苦干,反对享乐主义,全心投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要勤俭朴素,反对奢靡之风,勤俭办一切事情,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张春茗局长要求:要结合实际,充分体现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特色,重点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边学边改。要树立“不等、不靠、不看”的思想,主动参与、积极整改,确保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