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

2014-03-2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867

  

3月21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主任办公会,标志着全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全面启动并迈入正轨。 

市工信局副书记、副局长、市工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邺丰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工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名单,明确了办公室4个职能组的负责人、人员组成、主要职责及具体任务。

他指出,我局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涉及范围广、组织难度大、关注程度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一是要充分认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意义,处理好教育与实践、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统一要求与分类指导的关系,努力实现局党组提出的工作目标。二是要明确办公室工作职责,明确办公室内部分工,明确各职能组工作任务。三是要有序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做到认真谋划、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加强督导、搞好宣传。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认真学习、探索创新、求真务实,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创新型办公室。五是要抓好当前工作,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抓好全局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工作,建立健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关工作制度,加强活动宣传。

会上,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就做好本职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同时就如何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工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