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品牌经理培训班的通知

2016-09-06 来源:科技处 浏览:5855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品牌经理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举办品牌经理培训班的通知》(豫工信明电〔201655号)和《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信阳市2016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计划〉》(信市工信〔201643号)的文件精神,为指导我市企业的品牌创建工作,并帮助企业培育一批品牌经理,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省工信委举办的品牌经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第一期:2016920-22日(919日报到)。

地点:信阳金通大酒店(信阳市人民路4号)。

第二期:2016927-29日(926日报到)。

地点:济源市王屋山大酒店(济源市天坛中路1118号)。

二、  参加人员

(一)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负责品牌工作的同志;

(二)我市申报2016年省级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和有意创建品牌示范企业的高管及业务骨干;

(三)有关单位、技术支撑服务机构及有意向取得品牌经理资质的品牌工作人员。

三、报名方式

各参训人员根据自己时间安排,任选一期参加(也可参加两期),各地工信主管部门于201699日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汇总后,以电子版形式报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两期培训班同时报名)。

有关要求

(一)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企业参加,各县(区)和各管理区(开发区)在两期评选中参加培训企业总数不低于两家。

(二)根据省工信委要求,因培训内容和形式需要,在参加信阳培训的学员不得走读,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此次培训情况将纳入年度质量强县的考核内容。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钟家胜

联系电话:6365518

电子邮箱:gxj6358080@163.com

 

附件:2016年品牌经理培训报名表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96

 

 

 

 

 

 

 

 

 

 

 

附件:

2016年品牌经理培训报名表                                         

 

性别

 

民族

 

工作单位

 

职务

 

邮寄地址

 

邮编

 

固定电话

 

传真

 

 

 

E-mail

 

住宿要求

□单间  □标间

参加培训时间

□一期 □二期

是否考取品牌经理资质证书

□需要  □不需要

您的建议与要求:

 

 

 

                     

 

行车路线:

信阳:信阳金通大酒店(信阳市人民路 4号)电话:0376-6285588

信阳长途汽车站东隔壁:信阳金通大酒店

济源:王屋山大酒店(济源 天坛中路1118号)电话:0391-6915555

1.高速:济源东站下高速-走济源大道-天坛路右转-直达王屋山大酒店。

2.长途大巴:济源长途站下车--乘坐8路车到开关厂站下车,红绿灯右转既王屋山大酒店。       

3.火车:济源火车站下车--程坐6路车2.1公里,可直接到达王屋山大酒店。


豫工信明电〔2016〕55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品牌经理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6358号)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印发<河南省2016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计划>》(豫工信科201655号)的精神为指导2016年省级品牌试点企业做好品牌创建工作,并帮助企业培养一批品牌经理,经研究,定于20169月中旬和9下旬举办两期品牌经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第一期2016920-22日(919日报到)。

地点:信阳金通大酒店(信阳浉河区人民路与新华东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第二期:2016927-29日(926日报到)。

地点:济源市王屋山大酒店(济源市天坛中路1118号)。

二、培训机构和讲师团队

此次培训将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经理培训专业机构---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的专家进行专题培训,聘请3-5名有资质的知名品牌经理培训师授课辅导,以达到即学即用的目的和效果。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采用知识讲授、案例研讨等多种授课形式,增强培训课程的互动性和实战性,使与会同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掌握任职“品牌经理”所需的主要知识内容。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工业企业品牌专业人才品牌经理培训大纲》要求,培训课程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品牌经理的角色定位。

(二)品牌培育管理体系。

(三)品牌战略规划管理。

(四)品牌文化塑造与品牌传播。

(五)品牌资产维护。

(六)案例分析

四、参加人员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品牌工作的同志;

(二)2016年品牌培育试点企业负责品牌工作的高管及业务骨干;

(三)有关单位、技术支撑服务机构及有意向取得品牌经理资质的品牌工作人员;

(四)往年已获得品牌经理证书的同志也可参加。

五、报名方式

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根据企业需求,组织本辖区相关企业报名,并于2016914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见附件)汇总后,报省工信委科技处(同时报电子文档)。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主办,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具体承办。

(二)本次活动不收费,与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参加品牌经理培训班的人员,经考试合格,颁发工信部统一印制的品牌经理培训证书。

七、联系人及电话

(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

联系人:牛景红  0371-65509943

  箱:hngxtkjc@126.com

(二)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联系人:陈宁华 0371-65951850(传真)

  箱:hngx120@163.com

                                   

  件: 品牌经理培训报名表doc.doc

 

201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