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豫工信明电〔2017〕59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郑州赛区)的通知

2017-05-10 来源:科技装备科 浏览:5702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经济发展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河南行动纲要》,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2017年工业质量品牌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7132号)精神,按照省工业和信息化委《河南省2017年工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计划》豫工信科〔201758号)的安排,定于20175-8月在我省组织开展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品牌创领、品质中国
    二、参赛对象
在品牌建设活动中有独到见解和取得突出成绩的省内依法注册登记的企业、事业单位及个人均可报名参加(附件1)。通过决赛的企业、个人及作品,将优先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活动。
三、活动内容
包括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全国品牌故事征文比赛和全国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56日至610日。
五、组织机构
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委托,由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联合承办。
六、赛务安排
1.初赛7月中旬
2.复、决赛8月中旬
由承办方组织知名品牌专家和质量专家、演讲家、剧作家、新闻媒体、企业家等担任评委和颁奖嘉宾。品牌故事演讲,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征文、微电影取10名优秀作品,分别颁发证书和奖杯。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和前十名的征文、微电影优秀作品将代表郑州赛区参加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具体规则附件2、评分细则见附件3)。
七、联系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
联系人:路正红  0371-65509943(传真)  
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联系人:陈宁华  0371-65951850(传真)
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
联系人:庞晶晶  张耀宗
  话:0371-65922077(传真)、0371-63263936
  箱:hnppyjy@126.com
  址:www.ppyjy.org
  址:郑州市金水区红专路98209

 
附件:1. 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报名表
           2. 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规则
          
3. 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评分细则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