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豫工信明电〔2017〕73号

2017-05-27 来源:河南省工信委 浏览:5602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发局,委直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省科学技术厅日前下发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豫科〔2017〕74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决定近期在电子信息、农业、资源环境与能源、医疗卫生、材料与工程、化学化工、机械装备等领域新建一批省级重点实验室。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在申报单位自愿的基础上,按照《通知》规定的申报条件、申报领域和方向要求,做好申报指导、审核推荐等工作。在确认申报材料齐全、各类佐证材料真实有效的基础上,经审核后出具推荐文件(不需在申报书上加盖公章),报省工信委。
      二、请各申报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提供申报材料一式5份(勿用塑料封面)并辅以佐证材料,纸质材料正反印刷为A4胶装,总页数不超过300页。申报书和佐证材料装订在一起,同时按申报的实验室名称上报电子版和PPT答辩材料(时间不超过25分钟),封面加盖依托单位公章,于2017年6月26日(周一)前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由省工信委汇总后送省科技厅,逾期不受理。
      三、此通知对各单位只发送电子件及传真件,不再寄发纸质件。
      联系人:王  冰  郑  楠
      电  话:65509831  
      邮  箱:hngxtkjc@126.com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豫科〔2017〕74号)
                    豫工信明电〔2017〕73号附件.pdf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