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研讨会的通知

2017-07-10 来源:科技装备科 浏览:5865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研讨会的通知〉的通知》(豫工信明电〔201783)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组织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负责品牌工作的高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每单位不超过两名代表参会。参会人员回执表汇总后分别于各班次开班前3日前反馈到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附件: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 业培训研讨会的通知
人:钟家胜 熊婷婷
联系电话:0376-6365518
    箱:gxj6358080@163.com
                                                     



                                                           2017710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
培训研讨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工业质量品牌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7132号)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工业品牌试点示范工作的开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决定组织有关企业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办公室组织的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研讨会。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办公室7月份将分别在青岛、武汉、厦门、成都、北京等地举办5期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研讨会。其中:青岛、武汉、厦门等地的培训研讨会的
(共6页)
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成都、北京等地的培训研讨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会议内容
(一)研讨确定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内容。
(二)培训交流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理论方法、建立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工作步骤和实施经验。
三、参加人员及相关要求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品牌培育工作负责人。
(二)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负责品牌工作的高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每单位不超过两名代表参会。
(三)相关品牌培育服务(管理)机构及有关专家参会。请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选择班次报名参加。
四、联系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
联系人:路正红陈宁华
 话:0371-65509943(传真)
 箱:hngxtkjc@126.com
五、其他事项
 
(一)培训研讨会不收取培训费,参会代表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二)参会人员填写《培训研讨会参会回执表》(附件2)报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由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汇总后分别于各班次开班前2日前反馈到各主办单位,并同时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
附件:1. 培训研讨会的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2. 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研讨会参会回执表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75
 
附件1

培训研讨会的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第一期:
主办单位: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
会议日期:2017710-11日。参加人员请尽快报参会回执表。
报到时间:7108:30-12:00
报到(培训)及住宿地点:青岛邮电疗养院/海滨花园大酒店(报到地点为接待中心一楼大厅)
联系人及电话:李翔 0532-83995868 18562723889
传真:0532-85939577
电子信箱(反馈参会回执表):li3889@126.com
第二期:
主办单位: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会议日期:2017713-14日。参加人员请于710日前报参会回执表。
报到时间:7138:30-12:00
报到(培训)及住宿地点:武汉中南花园饭店(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58号)
联系人及电话:曾卫军027—86796531 18907161668
吴立鹤027—86796531 18627860318
电子信箱(反馈参会回执表):hbsc2017@126.com
第三期:
主办单位: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
会议日期:2017718-19日。参加人员请于715日前报参会回执表。
报到时间:7179:00-18:00
报到(培训)及住宿地点:厦门宾馆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虎园路16号(报到地点为厦门宾馆8号楼大堂)
 
联系人及电话:李文君 0592-2896770
余晓燕 18159291319
黄宝花(住宿联络)13959293826
            传真:0592-2896819
电子信箱(反馈参会回执表):xmjxjjsc@xm.gov.cn

附件
2
 
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研讨会参会回执表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性别
职务
电话
   
E-mail
           
           
           
培训地点
青岛   □武汉   □厦门
住宿要求
    标准间       间,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备注: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