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消息

李湘豫到信阳工业城调研

2012-02-1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48001

    2月9日,市委常委李湘豫到信阳工业城调研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

  李湘豫先后参观了同合车轮、华隆矿产、华仪电器、天扬液晶、泛蓝科技、电子孵化园、万华板业、电子产业园和京港澳连接线“两桥一路”等重点大型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和运营状况。看到工业城电子信息产业和高端制造业蓬勃发展,李湘豫说,工业城的主导产业已经形成,引进的项目有着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希望工业城再接再厉,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引导企业做大做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即将建设的海营生态园区,信阳工业城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区域规划和建设标准。李湘豫鼓励信阳工业城加快产城融合的步伐,把该区域建成人才集聚、产业发达、和谐发展的现代化新城区。在和谐社区调研中,李湘豫听取了社区干部对社区建设的全面汇报。他对社区建设集体经济创业园的做法和社会法庭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集体经济创业园给当地群众提供就业机会、完善社会保障,使他们离家不离乡,进厂不进城。社会法庭从亲情友情出发,说情说理说法,帮助群众解忧、解怨、解难,这种和谐调解的新模式群众能够接受。从实践来看,也取得了实效,值得学习推广。”

  视察中,李湘豫对信阳工业城在推进产业集聚区各方面又好又快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信阳工业城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探索、创新,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在中原经济区建设进程中勇担大任,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