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消息

商城县招商引资活力增强

2012-02-1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42761

    商城县将招商引资作为推进开放带动战略的重要引擎,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和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新形势,采取“大员招商、全员招商、环境招商、亲情招商、以商招商、网络招商、驻点招商、资源招商”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大力开展对外招商。优化招商环境,落实全程代办、限时办结、联审联批等一系列制度,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开放带动战略的重要引擎,常抓不懈,持续发力。在招商形式上更加丰富,2011年积极参与了信阳市情推介会、河南与央企对接活动、豫京津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信阳茶文化节、豫沪经济合作交流会等节会活动,瞄准“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开展产业招商、资源招商、优势招商;特别注重加强了与外出创业有成人员的联络沟通,激发回归创业。实现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29.1亿元;其中已落地项目总投资6.6亿元。全县投资在2亿元以上的项目达到5个,崇福家园、锦和一品、福缘来幕墙生产、泰鑫实业纺织品加工等项目都已经或即将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