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消息

淮滨县召开造船特色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2-03-0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529

近日,淮滨县造船特色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淮河饭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吴刚、曾辉、赵军华、郑超、赵广海、袁冬青、姚志坚出席会议。江苏科技大学教授陶永宏、管义峰,江苏仪征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书记张俊等专家学者和来宾应邀出席会议。

    县造船产业特色园区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应邀出席会议的专家教授分别以《船舶工业中十二五规划及内河船舶技术发展思考》、《江苏船舶工业发展模式与我县船舶工业发展思考》、《打造中国内河船舶制造基地》为题,从船舶业发展指导思想、政策措施、现状、造船造修、配套、装备等产业领域详细进行了讲解介绍,深入阐述、剖析 了船舶产业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趋势。

    淮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军华在会上讲了三点:

    一是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完善和项规划,对船舶产业,企业发展详细规划。

    二是参加会议的县造船产业园区指挥部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与船舶产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实际工作同,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淮滨县造船特色产业的飞速发展。

    三是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大工作力度,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推动造船产业升级的步伐,促进淮滨县造船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