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消息

商城县长周哲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6-03-14 来源:商城县政府办 浏览:6677

 

33日下午,县长周哲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周哲先后实地查看了中科圆梦孵化园、山信大米蛋白项目、裕鑫电动车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哲听取了相关部门对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周哲指出:当前天气回暖,各相关部门要抢抓建设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在市“两区”建设观摩前出规模、出效果。要密切配合,加强对接沟通,为企业搞好服务、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做好区块土地报批工作,确保合理有序供地,优化产业集聚空间布局。要立足实际,提前谋划,做好物流产业发展谋划和路网等基础设施项目谋划。要强化基础,严格按照规划,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完成红线外公共配套设施,加快完成污水管道铺设,抓紧完成垃圾场选址、建设,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区承载能力。

副县长余季、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程琳以及县政府办、财政、住建、国土、电力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